关于设定。

        其实原是大纲,后来改主意就存为设定了。强行定义为番外。原本是想在走套路(划掉)走剧情的过程中表达出来,很久没接触论坛,加上笔力不足,只能独立发出来有助于观看体验。
        手机不方便链接,ball各位戳头观看即可。
我的废话很多感谢你的不嫌弃。收获的动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
        两人十四岁是被破格纳入B影,尽管领域,性格不同,但两人仍成为至交的好友。
        两人二十岁被签入gp公司,业界戏称国胖。由于潜力出众的马龙一直被看好,公司悉心打造,却因爆发张力等性子上的原因都为能在业内拿下有说服力的奖项。尽管实力硬标摆在那里,舆论却仍一度攻击;
        张继科的道路恰恰与马龙相反,因为乖张的性格不被中用,但他却不放弃,苦心磨练自己,最终十年磨一剑,于二十四岁那年凭借专辑《藏獒》,以惊人的音乐天赋和触人灵魂的歌声,一举横扫国内各大奖项,甚至一度登顶世界,成为世上蹿红速度最快的一位歌王,可谓“一战成名”,迅速站稳了脚跟,坐定业内一哥位置不动摇。
        然而谁也不知道,这两位人生道路截然不同的两位王者,关系亲密的校友、兄弟,还是彼此最挚爱的恋人。
        2016年,28岁的马龙终于在两年的崛起中,手握两部重量级前后脚上映的电影贺岁片《双星子》、《战争片天下无双》,一举拿下国内各项大奖。一部商业一部情怀片,然而身为主演的马龙都在其中展现了高潮的演技和超越自己的张力,并于同年踏上了戛×国际电影节,成为史上第二位华人影帝。
        随着电影档期的推进和奖项连连拿下的盛况,人气飙升的马龙却愈发低调,曝光率有增无减。
        2月16日凌晨,某一热度极高的网络论坛上爆出一则扒皮,附图是模糊的两男人拥吻的照片,却隐约看得出轮廓。据贴主描述以及一些恶意扒皮,新晋影帝与人气歌王的恋情就此浮出水面。将此事带入高潮的是圈内某一大V的转发,令人难以费解的是此人是马龙师承一脉的嫡亲师弟(被演艺事业耽搁的歌手×)许昕。
       而这天马龙发出微博,在祝张继科生日快乐后就没有动静,其经纪公司对此事闭口不言。
        2月17日凌晨,张继科发出微博称结束爱情长跑,配图为双手十指相扣,镜头前的手看起来皮肤白皙,无名指带着一枚男式的白金戒指。一片祝福哭泣声中还有调侃张继科叠加了多少滤镜。
     次日,张继科在自己的微博下留言,表示自己同爱人情感和睦希望粉丝外界勿扰。“流言”不攻自破。

七夕前夕,马龙在微博公开婚讯。cp粉表示再度心碎,女友粉哭泣祝福
七夕当日,张继科直播。
内容 马龙婚礼现场。
新郎马龙。张继科。

(这是番外的甜饼)
        十月中旬的某台电影节上,影帝:马龙,歌唱者:张继科。
他们身着正装,在这个耀眼的舞台上并肩而立。看向彼此的眼中,仿佛有星辰大海。

—————————————————————
你看我多耿直,伏笔都不埋了(反正评论好多小天使都看出来了我就不啰嗦了。干脆暴露走向大家不要抛弃我就是了。虽然成果会和透露出来的不一样……)占tag抱歉。

评论
热度(30)

© asan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