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过去的自己

#2016年龙er生贺#
(给未来的自己-梁静茹)
曲:李正宗 填/改词:asan。
自己的渣填词,霸王龙视角,逻辑全无全为押韵。顺便给大家安利梁静茹的《给未来的自己》,也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也适合这些运动员们。
——————————————————————————

举起双手迎接这胜利最终
观众席掌声的沸腾
满载荣耀举起血色的红旗
是背后多少次挥拍
国歌奏响我站在颁奖台上
挥别了惶惑同犹豫
来来往往的人嘲讽和质疑
我用胜利一一回应
曾经的我想过放弃
如今的我举起国/旗
你要记住你是独一无二
没人能取代
再往前闯 沿途荆棘绽放 可那又怎样
握紧手中球拍 就不害怕

聚光灯下笼罩下的这片舞台
多少人多少种无奈
擦干眼泪站上今日的球台
汗水鲜血一样滚烫
曾经的我孤身前闯
如今的我有你陪伴
我会永远记住最美的梦和过去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告别过去
坚持着信仰
我会记住自己昨日的模样
有一个人 惺惺相惜
有一颗心 心心相印
抛开过去我想认真去追寻 更好的自己
曾经的我 拥有现在的你
能无畏去闯
那时的我啊你不要害怕
你还会有他的同行
身后阳光靓丽彩虹
我仍记住那个最美的梦
和过去的自己
这条路上 遍布荆棘阻碍
结局很敞亮
那么好的未来 踏歌而行
未来的你会懂我的疯狂

评论
热度(3)

© asan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