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昕博】告别诗

掉粉掉到太平洋,出来刷刷存在感。

曲名废,内容勿深究,日记体,第一次用这种题材

一个卑恋的故事吧,希望大家在一切都来得及的时候去争取。无关现实,请勿上升真人,不打扰他们。没什么时间线。


8月16日,晴

今天是许瞎子的生日,不吹,这家伙人缘挺好,隔壁女队的全驾到,当然,嫂子也在。

想不到这家伙还挺有浪漫细胞,掏出那捧红艳艳的玫瑰花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哈哈哈。把人家姑娘好好地都整哭了,这人忒讨厌。

气氛很煽情,我个大男人也要哭了。


11月5日, 雨

今天晚上有比赛,粉丝给我唱了个生日歌,还吃了个大蛋糕,完了许昕带我去看了个电影。内容是什么不大记得了,真要扯的话大概是两个彼此相爱的人,却没有在一起的故事,那个词怎么说,爱而不得?

真烂俗。

也不懂许昕这丫搞什么飞机,买的小女生看的爱情片就算了,偏生定的什么午夜场。过票之后就进了观影区,人不太多,坐得稀稀拉拉,大多是两年轻小情侣,两个大男人穿插在这里面也不懂他尴不尴尬,反正我有点。

坐定之后广告了五分钟,也没怎么有声了,快熄灯前看了下时间,23:59;灯将熄灭的时候,许昕扭过头,勾着唇角和我说乐生“生日快乐”

瞧,多大人了,还学人家小粉丝掐点庆生呢。我想笑他,不过想来那个时候我应该笑了。

不想承认的是,那个时候瞎子忒帅,用一个比较言情的说法就是,他的眼里盛放着星辰大海。

——哦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比较瞎吧。

我们看完电影晃悠着回酒店的时候,下雨了,还挺大,噼里啪啦的。

附近没什么生活超市,两大老爷们也不可能带什么伞,许昕就干脆脱了外套挡咱俩一路回去,反正我是不心疼他那衣服,谁让他一天吹他那一米八大个儿来着。

在雨里面跑的时候我突然想起来我几乎是半睡过去的那场电影。里面有个场景,没有伞,男主脱了外套和女主回家,本来很温馨的场面男人却和女人说,他要出国了。嘿大兄弟,潜台词不就是:“我要离开你了”吗?

我要离开你了。

我走得很快,几乎是小跑,许昕难得没说我,只是加快步伐的跟上。其实我也知道,下雨天吧走得越快吧身上的雨水越多,可我不敢慢下来。

也不懂那一刻自己的身后到底有什么洪水猛兽、我为什么会感到害怕“?

大概是怕落得那女人一样狼狈,他离我而去了。不过也无所谓,身边的人从始至终也不是我的。嘿,我好像更惨点。

到楼下大堂的时候我两也湿透了,许昕把一直撑在我身上的外套拿下来,他嘴巴里两、三千的衣服咸菜干儿似得挂在他手上,我想嘲笑他。

然后我没忍住‘嗤’了一声,他没搭理我,把我脸上什么湿润的东西抹掉了。

可能我要感谢这场雨,让我的狼狈有处可循。


11月11日 阴

今天是光棍节,不知道为什么偏成了脱团叛徒们的节日?

尤其是许昕,和嫂子看个电影还发朋友圈,陪博哥看电影那么有面儿的事你咋不嘚瑟?声称自己不过节可还有我们过节的光棍好不好,说好的低调活在朋友圈呢我的许大蟒?队里那些单身汉怎么没抽死你啊??真是,嫂子咋不管管...

笑得真傻,戴个眼镜戳在那活生生一二愣子,笑得花枝乱颤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多幸福,可把我逗得。

真让我羡慕,悄悄点个赞。

还是取消了吧。


12月24日 雪

北京大冬天的可真冷,虽然咱是室内训练的,可怎么着也给放个假吧?

好歹大过节的。

不过刘指一句话就把人给拍回去了。“西方人的洋节日关你们啥回事,改国籍了还在我们国家队呆着干哈?”有理有据,给您点个赞。嘿嘿,那些要和女朋友过节的现充脸都绿了,你看许昕,手机捏的嘎吱响的

虽说做运动员的得有这个觉悟,不过我们单身汉也体谅体谅,时不时来个封闭训练,咱还是光着吧。

反正瞎子一直在呢。


1月1日 晴

今天队里给了两天假,真是良心发现了。本来打算把新年第一天飞睡过去的,许昕偏拉我去什么家居城?!你拉嫂子不行啊?!你两新房我凑什么热闹...不过这话我没说出口,因为我有点小高兴。

......不过许昕你呀一直嫌弃博哥我这审美我就不高兴了,嘿我个暴脾气!

你要真自我唾弃我就没辙了,我可是看上你了。

不过不能让你知道,会吓着你的。


1月2日 阴

吃个早餐还被虐......好不容易赶上吃早餐的时间了,跟东子去啃油条,哪成想碰上许昕两夫妇了,难道我一大早是被你两拿狗粮喂饱的吗?

说好的高情商人设不崩,还招呼我们一起吃,那啥,嫂子,真不是我故意留下来打扰你们的,张煜东那臭小子跑太快了,我没反应过来......


1月21日 大雪

今胖儿生日,一群大老爷们戳火着去撸串儿,怪不得注孤生,有事没事往大排档靠。

还当着未成年喝酒,醉了,也是各种放飞自己,龙队都成挂件爬到继科身上了,特逗。

回去的时候个个成了奶娃子似的,还打雪仗!诶哟真丢人,许昕个小丫挺的把雪往我衣服里面塞,一股量到脚板底啊我去!嗬看我怎么怼你!



-TBC-

部分篇幅或许矫情,ooc向大家致歉了。

没什么剧情呀那我们慢慢来...偏日常吧,没试过这种题材所以文字表达会比较困难,有点放飞自我了,请大家见谅。而且这里是个南方妹子,考虑到一些因素所以自我的添加了一些北方俚语在里面,并不标准,都是乱用,欢迎指出指导哦~

评论找我玩吧,我是一个很懒的人,你的喜欢是我前进的动力~废话太多啦,如果大家不喜欢这种题材也请和我说,有bug和意见也请评论指出,笔芯

评论(2)
热度(14)

© asan伞 | Powered by LOFTER